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例会与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9月7日下午,学院在A203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与集体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马占国、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周劲锋,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马占国主持会议。

马占国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开展“关爱成长发展”主题调研活动,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马书记指出,各支部要通过各种方式深入了解教师思想状况和发展诉求,学院汇总后会及时帮助和指导教师解决工作中面临的各种困难,为教师成长发展提供精准助力,促进教师安心、热心、舒心、静心、精心从教。会上,马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对九月份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明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是全面系统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各支部要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工作重点开展学习和交流。在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时,马书记指出,即将召开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各支部要深入学习体悟讲话精神,认真抓好本部门业务发展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智对学生疫情防控,中秋节学生工作安排,推进学生就业,加强研究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上一篇:学院召开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学院举办“关爱•成长•发展”新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