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undefined

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621日,学院党委书记高顶、院长马占国,副院长周劲锋一行前往北京,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慰问过程中,高顶书记、马占国院长和周劲锋副院长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马占国院长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高顶书记转达了学院教职工和徐州退休教职工对他们的问候,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退休教职工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日新月异的面貌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积极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共同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我院建筑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获评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

下一篇: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