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

undefined

党委书记高顶讲话

undefined

院长马占国主持

教师党员代表钟卫平同志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韩飞虎同志发言

学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动员全院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创先争优,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实际行动,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要求,6月23日下午学院在A108报告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教职工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约310名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马占国院长主持。

奏唱国际歌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又一次许下庄严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饱含激情的入党誓词宣读,又一次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鼓励党员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力学与土木实验中心党支部钟卫平同志代表教师党员发言,要做一个与时俱进的共产党员,就必须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这才能无愧于鲜红的党旗,无愧于在党旗下的誓词。工程管理硕研第二党支部韩飞虎同志代表学生党员发言,要牢记学生本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党员先进性,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院党委书记高顶讲到,重温入党誓词,既是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也是不断强化党员宗旨意识的重要方法。高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牢记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学院、学科的发展添砖加瓦。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高书记指出,党员同志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院长在主持中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学院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意在提醒每名党员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意在激励每名党员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干好每项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助力学校和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征程上,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再创辉煌。

上一篇:学院在校“两优一先”评选工作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学院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退休党员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