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次数:

2017320日上午,土木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楼A220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元周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李金荣老师前来督导。

会议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专题教育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接着,支部书记领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党员条件、义务、权利、入党誓词。接着支部书记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党员们结合在“四个合格”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则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然后,大家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之后,领导对会议的开展进行了总结。李金荣老师强调了各个办公室需要注意的事项,并提醒大家要提前了解相关政策,将工作做在平时,还建议党员亮身份,建立党员示范岗。张庆春副书记引领大家思考做管理工作是方便自己为主还是方便师生为主,并建议大家既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提高工作效能,多凝练多总结。最后,吕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提到: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的一项组织生活制度,更是支部成员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提升党性的良好时机。因此,组织生活会要正规地开展,并要成为常态化。另外,机关党支部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足、支部活动少等问题,需要进一步主动联合师生和其它支部,更好地发挥机关党支部的司令部、参谋部和执行局作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团结拼搏,快乐奋斗,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结交流会

下一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