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下载专区

教学办公室

新版教务系统成绩录入操作说明(教师)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次数:

一、教学班成绩录入比例设置

方法1:菜单路径:

1教学班录入比例设置路径

进入成绩比例设置界面,然后选择教学班,点击设置,根据需要设置级制和比例,如下图所示:

2.成绩项目比例设置方式1

方法2:如果该教学班已经录入过成绩,需要进入到教学班录入界面(具体路径看第二点),进入教学班录入界面后,点击左侧黄色框,在里面修改比例和级制,如下图:

3.成绩项目比例设置方式2

方法1可以较快的设置所有没有输入成绩前的成绩项目比例,如果有成绩后,只能用方法2进入要修改的教学班录入界面修改。

:

二、成绩录入

菜单路径:

4.成绩录入路径

进入界面后,选择可录入的教学班,输入课程密码(请联系学院教务科查询),如下图:

5.选择成绩录入教学班


进入成绩录入界面后,有2种成绩录入方式,分别为网上直接录入和下载模板录入。

方式1直接录入,如下图所示:

6.网页上直接录入成绩

方式2下载模板,如下图:

7.通过模板的方式录入成绩

注意:成绩输入完成之后按提交按钮提交成绩,提交后成绩在这个界面不能再修改。


 

上一篇:缓考操作说明

下一篇:新版试卷印刷格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