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岳丰田

发布时间:2014-05-07 浏览次数: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男,19635月生,辽宁省沈阳市人。矿井降温与热能利用研究所所长,校青年学术带头人,徐州市科技工作先进个人。从事地层人工冻结理论与应用技术研究20年,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承担了兖州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内蒙扎赉诺尔矿业集团、中煤特殊凿井(集团)有限公司、中煤一建集团特殊凿井处等煤炭企业单位的60多项科研课题,并承担了上海、南京、广州、武汉、天津、深圳、佳木斯等城市地铁和市政建设中的30多项科研项目,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点基金、教育部优秀年轻教师资助计划、中科院计划项目、国家发改委等多项纵向项目。先后获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山东煤炭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二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中国矿业大学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2,获得专利10余项。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