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讲座报告

讲座报告

J

IANG ZUO BAO GAO

讲座报告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模拟钢筋自然非均匀锈蚀的通电加速试验

发布时间:2018-04-18 浏览次数:

题  目:  模拟钢筋自然非均匀锈蚀的通电加速试验

报告人:  付传清浙江工业大学副教授

时  间:  2018420日(周五)上午900

地  点: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楼B201

  

欢迎全校教师及同学参加!

付传清:男,1982年生,山东潍坊人,博士,副教授。主要从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土木工程新材料等方向的研究工作。20126月获浙江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学位,20139月至201610月在浙江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力学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11月至今在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流动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曾在浙江大学土木水利实验中心从事电子显微分析工作、在香港科技大学和美国Iowa State University做访问学者。目前担任浙江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混凝土结构研究所副所长。2017年入选浙江省高等学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各1项,主持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2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等资助1项,参与包括2973项目在内的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18篇、EI收录6篇。申报专利29项,已授权17项。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江苏省土木工程环境灾变与结构可靠性重点实验室

2018418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大型及重要建筑抗爆研究

下一篇:土木名家讲坛(2018年第2期)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