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党委书记马占国主持会议

undefined

院长李树忱汇报工作

分管院领导汇报工作

2022年11月29日下午,学院在A108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在2022年学院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主持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李树忱教授从疫情防控、党建引领、行政工作、实验室建设4个方面对学院整体工作做了汇报。同时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一段时间学院发展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最后他勉励全体教职工:梅花香从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号召全体教职工一起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携手共进,谋好事,做善事,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严密周全,时间上分秒必争,为完成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马占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支部和全院教职工应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深刻领悟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的重要意义,紧跟国家教育、科技、创新的变化,围绕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开展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委副书记李智、副院长杨圣奇、张营营、副院长周劲锋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在会上做了报告,总结2022年工作的同时对2023年工作重点进行规划和布置。党政办主任孟燕汇报了《超工作业绩津贴办法》新修订内容。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孟燕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力土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处开展2022年灭火演练

下一篇:山东大学齐鲁交通学院李利平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