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同时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学院情况,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研条件等,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在学院A108报告厅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杨圣奇教授、学院2019级辅导员和部分大四本科生参加会议,宣讲会由杨圣奇副院长主讲。

杨圣奇副院长首先从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及科研方向、学院的研究平台与学术环境、学院的研究生政策与待遇、学院研究生出国升学发展机会和学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相关通知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阐述。其次在师生互动交流环节,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后续随时欢迎大家通过电话、邮箱和QQ等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会,学生们对学院的组织机构、学科实力、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最后欢迎大家推免、报考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学院一定会以一流的服务,助力大家发展成才!


新闻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史丹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学院召开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汇报会

下一篇:感谢遇见,一路砼行——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暨迎新晚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