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专业基层教学组织推进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5日下午3:00,土木工程专业基层教学组织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学院A220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包括教学副院长张营营、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吕恒林、土木工程各系所主任和部分青年骨干教师。会议由张营营副院长主持。

会议成立新一届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工作小组,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土木工程专业的建设工作。工作小组对标《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推荐工作指导标准》,联系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逐条展开,详细解读。深入探讨了如何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优化专业设置,完善协同育人和实践教学机制等方面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切实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基础地位。积极组织教育教学活动,全面增强老师们的育人意识和育人本领。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增强基层教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是学院实现内涵式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总体质量的根本保障,对学院本科教学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喻梅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张营营

上一篇: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篇:学院13个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