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宣读任免决定并讲话 

undefined

党委书记马占国主持会议

新任院长李树忱发言

原党委书记高顶发表离职感言

7月14日上午,力土学院在A108报告厅召开干部任职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出席大会,学院和深部国重的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万海宣读学校党委的聘免决定,聘任李树忱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免去马占国的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职务;任命马占国同志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组织部长张万海代表学校党委对高顶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间,团结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员工,促进学院党建和业务发展高度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对马占国同志担任院长期间,为学院事业发展所作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万海部长介绍了新任院长李树忱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围绕学科提档升级,围绕人才培养等关键指标,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广泛凝聚师生共识,形成发展合力,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树忱院长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关心和重视,衷心感谢学院历任领导、全体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他郑重表态:一是不忘初心,锤炼品德修养,把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落实到为学院发展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具体实践中;二是牢记使命,提高工作能力,深刻学习思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把握办学治院规律,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学习研究;三是廉洁奉公,树牢底线思维,和领导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格局。

原党委书记高顶发表了离职感言。一是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做好工作交接;二是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师生的信任,使自己能在学院党委书记的岗位上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三是难舍任职期间建立的深厚情谊,难舍师生情、同事情、朋友情,共同奋斗的战友情,难忘学院师生的精气神和团结协作精神,并深情祝愿力土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新任学院党委书记马占国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党委的决定,对高顶同志为力土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李树忱院长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发扬团结协作、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凝心聚才,带领全院师生攻坚克难,共谋学院发展新篇章。

最后,副院长杨圣奇、张营营、周劲锋,学工办主任游洋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布置。


新闻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朱玉晓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马占国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校教学学术研究课题申报研讨会

下一篇:刘波书记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科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