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直播

发布时间:2022-07-11 浏览次数:

直播现场

直播现场

7月11日下午,在徐州国家高新区大学创业园B5层,通过360教育在线平台,学院副院长杨圣奇教授和力学与工程科学系副主任罗宁教授进行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直播,在线观看人数一路从72上涨到8322人,关注粉丝4.4万,后台留言不断刷屏,关注度非常高。

杨圣奇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百年矿大历史和地理位置,其次着重从学院研究生学位点及导师队伍、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及科研方向、学院的研究平台与学术环境、学院的研究生政策与待遇、学院研究生出国升学发展机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以校园风景、校园美食、校园文化活动、校园设施场所等几组图片结束本次宣讲。

罗宁教授重点围绕发展沿革、师资队伍、科研情况、招录情况和培养情况五个方面,对力学学科进行了详细介绍。

互动交流环节,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和留言,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因时间有限,后续大家可以通过电话、QQ群和邮箱进行咨询。

来百年矿大,圆青春之梦。欢迎广大学生推免、报考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院一定会以一流的服务,助力大家发展成才。


新闻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史丹

摄影:史丹

责任编辑:姜涛

审核:杨圣奇

上一篇:刘波书记一行到我院开展学科调研工作

下一篇:学院召开矿业学科群“双一流”建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项目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