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会议现场

undefined

高顶书记讲话

undefined

马占国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undefined

会议现场

6月13日下午,学院在学院楼A220会议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高顶、院长马占国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

毕业生代表回顾总结了大学生涯,对母校的教育表示了感谢,对学院和老师的培养表达了感激,各自分享了在学院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并结合自身经历,从课程安排、专业学习、实验室管理、职业发展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高顶书记向毕业生代表亲切寄语,希望同学们有“大视野、大格局、大担当、大作为、大情怀”,在新的人生阶段,善于观大势、谋大事,心系党和国家,勇担历史使命,掌握扎实学识,锤炼综合素质,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马占国院长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后续将认真研究并切实解决相关问题。他勉励行将毕业的同学,走出校园就成为了矿大校友,要继续讲述校友故事,争取新的佳绩。同时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各系(所、中心、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35名本科生、硕士及博士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陈忠伟

摄影:姜涛

责任编辑:张琳 姜涛

审核:李智

上一篇: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马占国院长参加矿业学科群建设推进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