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X

ue yuan xin wen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在校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

111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会,旨在总结交流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经验,探讨今后学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并对2016年度学生工作相关评比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校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党委(党总支)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王清主持。

在表彰大会中,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宣读了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2016年“和谐校园 阳光心灵”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2016年暑假辅导员工作研究论文评选结果。其中,学院辅导员刘晴老师荣获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学院获评2016年“和谐校园 阳光心灵”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全校共7个),辅导员赵石强荣获2016年暑假辅导员工作研究论文一等奖,辅导员孙洪洋老师和游洋老师荣获2016年暑假辅导员工作研究论文二等奖。

学院在此次表彰中取得的成绩,是对学院学工团队在过去一年里精诚合作、勇于创新的肯定和激励。今后,学院将在总结2016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坚持和贯彻育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

刘晴老师荣获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学院荣获2016年“和谐校园 阳光心灵”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新闻来源: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摄影:
责任编辑:
审核:

上一篇: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