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5 浏览次数: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近日,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徐州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共有六支队伍晋级决赛。经过现场答辩、评委打分,我院学子共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江苏省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创业与实践竞赛”是省内工程管理专业最高级别的竞赛,大赛分为作品竞赛和技能竞赛两大类别,并设置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作品竞赛又分为论文类、调查报告类、设计作品类、策划方案类四大类。经过激烈角逐,由乔亚宁、王文顺老师指导的庄尧量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机器视觉的路面裂缝病害多目标识别研究》 获得论文类二等奖;由许娜老师指导的罗矞灿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关于民用建筑中施工单位拖欠工人工资现状的调研报告》获得调查报告类二等奖;由周建亮、鄢晓非老师指导的胡燕洪等同学完成的作品《智慧工地推动政策和最佳实践》 获得调查报告类三等奖;由周建亮、邓勇亮老师指导的郑琦等同学完成的作品《西藏文化广电艺术中心BIM技术应用》获得设计作品类二等奖;由周建亮、鄢晓非老师指导的谢煊丰等同学完成的作品《基于BIM的MEP管综规范审查方法研究》获得设计作品类三等奖;由谷甜甜老师指导的卢婷等同学完成的作品《虞姬文化馆策划案》获得策划方案类三等奖。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平台搭建、教师指导、参赛组织以及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力学与土木学子定会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再创辉煌,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来源:王灏

摄影:王灏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学院承办第十一届“让鸡蛋飞”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下一篇:我院学子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