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我院在江苏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18 浏览次数: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20年7月16日至17日,“中建二局杯”江苏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大学,河海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省内高校的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分为模型加载组和模型展示组两个部分,在学院老师带领下,我院代表队共两组参加模型展示竞赛,分别荣获特等奖一项和二等奖一项;在模型加载竞赛中,我院学子勇夺特等奖一项,展现了矿大学子攻坚克难,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竞赛过程中,我院学子秉持“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的科创理念,充分发挥参赛队员们知识储备深厚,实践操作能力出色的独特优势,努力拼搏,不懈奋斗,在短短的16.5小时里,队员们将理论图纸创作成为现实模型,从无到有,从有到精,一点一滴的精细打磨中,发挥出了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实力,也赢得了全场观众和评委组的高度认可。除却队员们的拼搏努力,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力土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的赛前和赛中的精心准备等,也极大增强了队员们激扬向上,勇攀高峰的气势,也正是这些在幕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助力我院参赛队为矿大赢得了又一次的科创荣光。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办,每年举办一届,对于检验大学生专业知识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加强大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新闻来源:赵赫辉 周俊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郝宇航

上一篇:我院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院内初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