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土木学子在第三届“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审核

活动现场

近日,由中国建筑学会BIM技术学术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构力杯”BIM装配式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我院共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并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科创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平台搭建、教师指导、参赛组织以及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并在多项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丰硕成果。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比赛中,土木学子定会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再创辉煌,为学校学院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李亮

上一篇: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关于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通知

下一篇:学院承办“迎战役,诵华章”朗诵类网络比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