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节能大赛暨四届徐州市建筑节能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

 

学院创新协会组织开展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节能大赛

了锻炼同学们创新思维能力、给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交流平台1223日,学院创新协会于土木学院楼A108组织开展“正通人环杯”第五届中国矿业大学建筑节能大赛暨四届徐州市建筑节能邀请赛决赛我校高蓬辉高涛黄建恩老师,徐州市暖通协会代表高级工程师刘滨以及正通公司代表姚焕刚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主要面向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徐州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要求参赛各组5 人以内组队参加。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17支队伍中共有8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每支参赛队伍出一名代表进行现场答辩每组队伍有 5 分钟自我展示时间和 3 分钟评委提问时间。参赛选手需要在短暂的答辩时间内充分展现出本组的创新亮点这不仅考验参赛者学科知识的扎实程度还考验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本次大赛秉承公平竞争、团结合作、探索创新原则致力于普及建筑节能知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亲身挑战与实践的机会,加强同学们对知识的系统运用能力。赛后参赛选手杨晨瑶分享道:“建筑节能创新成为当今热点话题,在建筑节能中,高校作为科研的前沿基地,为一些新能源的利用、系统的优化提供了技术指导,通过此次比赛大家都学到了很多知识,拓宽了视野


新闻来源:大学生传媒中心 郑亚楠

摄影:章绪淼

责任编辑:郑亚楠

审核:潘姗姗

上一篇:学院承办“迎战役,诵华章”朗诵类网络比赛

下一篇:桃苑区分党工委土木学院工作组举办迈达斯软件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