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土木学子荣获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8月15-17日,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我院建环专业2017级王敬翰同学组队参赛并在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国际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云泽杯”创新创业竞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以及北京云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创业竞赛,其目的是为中国高等院校的师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推动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创客等主体协同,加快高校创新创业成果转化。

此次竞赛共收到海内外高等院校600余份参赛作品参与预选赛,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和组委会评审,最终共有来自全国75所高校的174支参赛团队入围海口现场参赛。本届竞赛采用分组竞赛和展示交流洽谈会的形式开展,邀请到了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投资人和知名高校创新创业导师在内的近30名专家担任竞赛评委。参赛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项目路演和答辩并接受专家评审的现场评审,我院学子王敬翰及其团队的参赛项目“坐点科技—教室电力智能控制系统”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平台搭建、教师指导、参赛组织以及经费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并取得了可喜成绩。


新闻来源:王敬翰

摄影:王敬翰

责任编辑:潘姗姗

审核:李亮

上一篇: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三等奖

下一篇:学院创新协会进行江苏省土木工程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校内预选赛三审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