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学院创新协会开展江苏省结构大赛校选赛答疑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答疑活动现场

为解答学院学生关于江苏省结构大赛校内选拔赛的疑惑,416日,院创新协会于学院楼A301开设江苏省结构大赛校选会答疑会,邀请到学院结构工程方向的范力老师作讲解人

会上,范老师对江苏省结构大赛校内选拔赛的比赛流程以及比赛相关细节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耐心得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同时,范老师对参赛同学抱以厚望,预祝同学们在此次江苏省结构大赛校选赛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江苏省结构大赛是基于全国赛的省级分赛区,在江苏省结构大赛取得一等奖的参赛选手将会获得国赛的参赛资格。全国大学生结构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一级甲等类竞赛,是全国九大一级甲等的大学生竞赛之一,对大学生在结构力学实践能力的提高以及科创思维的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江苏省结构大赛校选赛材料由学院提供,其目的在于激发同学们在结构方面的潜力,并从中挑选优秀参赛同学为省赛以及国赛输送优秀人才。此次校内选拔赛共有37队参加,共111人,受到全校同学积极参与以及学院老师的关注。


新闻来源:袁佳雨 程维军

摄影:袁佳雨

责任编辑:程维军

审核:李亮


上一篇:学院承办江苏省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加载组)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竞赛

下一篇:学院创新协会开展江苏省土木工程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校内预选赛初审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