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土木学院创新协会举办第二届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模拟赛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

531日晚7点,土木学院创新协会建环学部成功举办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模拟赛。来自建环、土木、机电等学校不同专业四十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分为大三专业组、大二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三个组别,要求选手在40分钟内完成80道关于流体力学、传热学、工程热力学、建筑环境学的选择题。

人工环境工程学科奖学金学科竞赛是由住建部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和北京清华人工环境工程公司(现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发起,于1992年设立至今。目的是激励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培育优秀的暖通人才,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人环奖至今已举办24届,我院建环09级学生唐鹏武曾获得全国第一名。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建环学生竞赛水平,同时使低年级和外专业同学了解建筑环境、人工环境学的研究意义。2017年人环奖最终将依据网络初赛成绩选拔决赛参赛人员。同时,各位参赛成员们也展现了土木学子过硬的专业和创新能力,对我院深化创新型人才教育改革、培养应用型复合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杨子旭



上一篇:土木学院创新协会积极举办第二届“卡牌大师”结构大赛

下一篇:土木学院创新协会举办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届CAD竞赛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