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科技创新

创新协会第二届“桥夺天工”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活动一角

团队进行模型加载

1216日,学院创新协会在土木学院楼成功举办的第二届桥夺天工。根据加载情况、模型质量等数据换算为得分,由得分从高到低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3,最佳创意奖2名。

早上730,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土木学院楼布置比赛现场。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830,准时开赛。此次大赛,一方面在于激发同学们对桥梁设计的兴趣,引导同学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到实际应用中去,拓展第二课堂形式。另一方面,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促进不同专业、不同知识背景的同学的交流。比赛选手来自不同学院,共计八十多组。大家集思广益,制作出了许许多多新颖的桥梁设计作品。参赛队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经过签到、称重、加载、成绩录取流程完成比赛,有条不紊。

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更离不开老师的细心指导。


新闻来源:陈敏

摄影:陈敏

责任编辑:程维军

审核:李亮


上一篇:创新协会举办第四届“正通人环杯”建筑节能大赛

下一篇:土木学子在“中建八局杯”江苏省大学生结构创新竞赛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