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团学组织中期述职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各团学组织负责人进行答辩

活动合照

3月17日,为总结学院各团学组织上学期工作成果,推动本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团委于桃三A518活动室召开2022-2023学年度团学组织中期述职答辩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亮主持,学院各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尚恩服务分队等团学组织的负责人就各个组织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分享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李亮老师对各团学组织上学期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从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二是提升工作能力,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三是深化团学组织改革,夯实日常基础工作。四是围绕学校学院重点工作,切实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团学组织工作,本次中期答辩大会的顺利进行,对于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团学组织工作提档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敖威 黄宇鹏

摄影:敖威

责任编辑:李亮 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我院5·12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校外志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