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师生参加“青春践行二十大 志愿奋进新征程”中国矿业大学爱国志愿我先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次数:

undefined

仪式现场

undefined

仪式现场

undefined

合影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践行青春担当,36日早7时,学校在国旗广场举行了“青春践行二十大 志愿奋进新征程”爱国志愿我先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团委书记李亮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时整,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奏唱国歌。接着,校青协主席魏思源宣读了《“弘扬雷锋精神,蹇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倡议书》,号召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光大。之后,陈嘉欣、司静怡、赵瑞铭、于世昌四名学生代表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志愿服务历程,表达了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爱,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最后,学校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杨政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面向国旗许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积极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铮铮誓言。

此次升旗仪式以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背景,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了有力号召,有助于引领青年学生通过志愿服务感悟青春使命,用无私奉献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新闻来源:化世浚 谢剑勇

摄影:化世浚

责任编辑:张琳 李亮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土木类2022-04班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学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会上喜获多项荣誉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