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党史,传精神——我院“党史学习先锋队”社会实践团赴徐州、合肥等多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实践活动现场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了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延续艰苦奋斗、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等伟大精神,我院“党史学习先锋队”于8月1日至20日分别前往合肥市、徐州市、铜陵市、大同市、九江市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淮海战役纪念馆、铜陵烈士纪念馆、大同红色记忆馆及九江市南山烈士纪念馆。

实践活动开始前,实践团成员共同查找资料,确定了各成员的实践地点和行程安排,确保实践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期间,实践团成员以个人为单位分别前往实践地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认真且满怀敬意地参观了红色景点,重温党在不同时期的红色历史,并在最后记录下自己的深切感受。

在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里,实践团成员重温党史、学习建党精神、实现自我提升、担起青年责任,他们也表示会努力学习,为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而不懈奋斗。


新闻来源:李杰 黄宇鹏

摄影:廖锐 姜昭发 李杰 张成浩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矿大社会实践团CUMT”实践团分团队赴陇兰州八路军办事处旧址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赓续红色基因,回忆红色峥嵘——我院“午羊”实践团赴武汉市开展红色革命文化传承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