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braveheart”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咸阳展开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实践团活动现场

实践团活动现场

为响应当地疫情防控号召,2022年暑假期间,我院“braveheart”暑期实践团赴咸阳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实践团成员来到咸阳市秦都区展开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在了解了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后,实践团成员积极参与了小区出入排查、测量体温进行登记、挨家挨户发放疫情告知书、通知社区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收集健康码等各项防疫工作。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实践团成员深刻体会到了一线防疫人员工作的辛苦。即使防疫工作的开展仍面临很多困难,但这并没有使防疫工作者们退缩,反而激励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实践团成员将牢记这种“敬业奉公、不辞辛劳”的职业精神,全力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素质。


新闻来源:韩雨桐 余露

摄影:韩雨桐

责任编辑:张琳 杜昕 李亮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矿大土木社会实践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圆梦工程,七彩假期——我院“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实践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