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缅怀英雄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

活动截图

活动截图

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我院各班团支部于四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缅怀英雄先烈”主题团日活动。受疫情影响,团日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团日活动以爱国教育为主线,以分享红色故事为主要形式。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建党百余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通过讲述淮海战役、长征等红色事件,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这些红色事件及其意义。各班团支书分享革命先烈事迹的同时也结合当下疫情防控背景,讲述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党员干部的英雄事迹,展现了当今的抗疫精神、爱国精神。在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进行线上互动,各班团支书通过提问等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向同学们普及更多红色知识。

本月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建党百余年来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奋斗的历史,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从先烈的事迹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各班团支部整体建设和蓬勃发展。 


新闻来源:周德豪

摄影:各团支部

责任编辑:张琳 宫燕燕

审核:李智

上一篇:我院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之“弘扬劳动精神,建设美丽校园”系列清扫活动

下一篇: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党委书记思政大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