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我院学生会学习部开展中期述职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解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更好地开展我院学风建设工作,3月20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学习部于博一C302开展部门中期述职答辩。我院学生会主席王政、杨硕,学习部所有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习部部长侯昱洲主持。

答辩前,学习部部长侯昱洲介绍答辩规则,答辩人需要从个人基本情况介绍、上学期学生工作情况以及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由部长团成员对答辩人进行提问。答辩会上,各班学习委员兼学习部部员从活动组织与参与、班风建设等方面对大一上半学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思,指出上学期工作上的不足,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表达对下学期学习与生活的展望。各学习部成员述职结束后,学生会主席王政、杨硕肯定了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指出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学习部的各位成员都尽职尽责。他们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学生工作方面的感受,并对上学期部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有利于接下来学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院一向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在我院学生会学习部的努力配合下,我院学风优良,学习活动出勤率高,并在“优良学风班”评比中取得出色的成绩。通过本次述职答辩,我院学习部所有成员更加明确自身职责,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明晰了未来部门工作的方向。

 

 


新闻来源:周德豪

摄影:周德豪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李智 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我院开展"世界睡眠日"知识普及活动

下一篇:校基建与修缮处和学院2020级土木工程实验班共同开展植树节党团共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