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素质拓展

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做好学生的学习和心理工作,促使学生做好自我发展规划,1月11日上午,学院于博二C101及102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2021级专职辅导员张琳老师、李亮老师,兼职辅导员马敬群老师,宫燕燕老师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张琳老师主持。

在大会过程中,张琳老师带领同学们了回忆了本学期参加的重要活动,总结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从学业通报、未来规划、假期安排及其他相关事项四个方面给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强调大学期间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以自身为例,畅谈目前的职业规划及本学期的学习生活。马敬群老师对同学们本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入学以来各方面的表现,对自己有更加明确的定位。李亮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我校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遵守学校规定。

为更好地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大会还邀请了18级彭泌学姐和19级薛恺文学长从寒假规划、竞赛经验、学习方法、保研政策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让同学们重新审视自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下学期的目标与方向,充实度过寒假及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认识,明确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能够清晰认知自我,有利于同学们做好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规划。


新闻来源:林建鸿

摄影:林建鸿

责任编辑:赵赫辉

审核:张琳 宫燕燕

上一篇:洁净现情思,雅室出智慧——我院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下一篇:学院举行2021级土木工程专业实验班见面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