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员信息常态化反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进一步畅通力土学院党员工作站和党支部、党员沟通交流的渠道,规范问题反馈和诉求表达机制,推动学院党站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人性化。本学期继续设立党站工作值班点,同时继续使用问题收集邮箱、qq群等线上平台。广大师生和党员可于值班时间至指定地点现场/线上群内反馈诉求或将问题发送至指定邮箱,工作人员将及时处理所收集的问题并对结果进行及时反馈。具体事宜如下:

一、值班地点:学院楼A203;值班时间:每周五4:30-6:30

二、问题反馈邮箱地址为:tmdz_appeal@163.com

三、问题反馈答疑QQ群为:656702994;要求详见群内通知。

四、接受问题反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档案材料缺失或勘误、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等。

五、来信应尽可能说明详尽情况,明晰诉求,必要信息包括且不限于:姓名、政治面貌、所在党支部、联系方式、对问题的详细阐述。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

2023年3月3日



责任编辑:张琳

上一篇: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上半年推荐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人员公示(党委)

下一篇:力土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2学期聘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