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度诚意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力土学院诚意奖学金实施办法》精神,现将2021-2022学年度诚意奖学金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和标准

10人,每人一次性奖励2000元。

二、评选范围

凡在力土学院学习,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均可以参加评选

三、评选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二)热爱学校、学院,对本专业有着浓厚的学习兴趣和强烈的认同感。

(三)学习成绩优秀。

(四)原则上为家庭经济困难建档学生。

、评选程序

(一)11月28日前,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力土学院诚意奖学金申请表》,同时准备相应支撑材料,提交到年级辅导员。

(二)11月30日前,学院团委对奖学金申请者进行初审,并向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提交初选名单。

(三)122日前,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定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四)124日前,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确定奖学金获得者并进行公示。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力土学院诚意奖学金申请表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211月24



上一篇: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度薪火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度博德维奖学金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