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2年力土学院砼筑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力土学院砼筑助学基金管理条例》精神,现将2022年砼筑助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和标准

一等助学金15名,每人资助3000元;二等助学金25名,每人资助2000元。

二、评选范围

力土学院在籍的家庭经济困难建档学生,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优先资助

三、评选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校规校纪

(二)学习刻苦,积极上进

(三)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身健康。

(四)免研至本院的本科生优先考虑

、评选程序

(一)11月28日前,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力土学院砼筑助学金申请表》,同时准备相应支撑材料,提交至年级辅导员。

(二)11月30日前,学院团委对奖学金申请者进行初审,向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提交初选名单。

(三)122日前,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拟定奖学金候选人名单。

(四)124日前,学院党政联席会审核确定助学金获得者并进行公示。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力土学院砼筑助学金申请表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211月24



上一篇: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度博德维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校级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