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活动通知】第十五期土木论坛—“砼”行天下,学者无疆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近年来,出国留学成为了我国毕业生的热门选择之一,我国毕业生出国深造人数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体验国外文化、提高外语能力、提升职场竞争力以及增强独立思考能力等都是我们渴望出国深造的原因。那么,究竟国外的生活、学习有什么特别之处?申请国外留学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需要提前为出国留学做哪些必要准备呢?这些问题是不少同学们心中的疑惑。要实现留学梦,就需要我们尽早对国外留学具有全面的、深刻的认识,尽早地做好规划准备。

一、活动主题:

“砼”行天下,学者无疆。

二、活动对象:

全校有出国留学意愿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14日19:00。

地点:南湖校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楼B201。

四、嘉宾介绍:

陈伟强,岩土工程专业,硕士期间曾担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部长等职。获得16-17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以第一作者和共同作者发表SCI,核心期刊论文多篇,获得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

张向向,固体力学专业,16—17年度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优秀学生”。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多篇,曾获国家公派留学资格赴澳大利亚塔斯玛尼亚大学深造。


责任编辑:李亮

上一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1周“星级班集体”评选基础项考核公告

下一篇: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10周学风检查结果的通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