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力学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及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7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有意申请国奖的同学,及时准备材料于2022年9月19日前,将申请表、候选学生信息汇总表及 证明支撑材料(检索证明需原件)送至学院A217,电子版发送至:lycumt@126.com(标注:层次+姓名+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

请及时提交材料,过期将不予收取材料。

填写说明:请正反面打印,按照规定填写。”科研创新成果填写示例: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X篇(第一作者X篇、第二作者X篇),专利X项,软件著作X项,获奖X项,主持科研课题X项,其他成果XX等;以非第一作者身份取得的其他成果XX等。“申请理由、导师推荐意见需手写。


上一篇:【博士生学术创新能力考察】

下一篇: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