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2022级大类分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各系所、各部门、2022级全体学生:

按照学院文件精神,学院定于3月份进行2022级大类分流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大类分流工作遵守学校相关部门的相关要求,学院成立由院长、党委书记、教学副院长和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各相关系所主任为成员的学院大类分流领导小组,负责全院学生大类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主   任:李树忱 马占国

副主任:张营营 李   智

委   员:姜   健  刘书奎 卢萌盟 崔振东 王迎超 高蓬辉 乔亚宁 杨卫明

二、涉及对象

学院2022级土木类和力学类学生。

三、工作流程

1. 2022级土木类的学生可分流到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和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力学类的学生直接分流到工程力学专业。考虑师资和资源配置现状,确定各专业人数。

2.土木类每个学生必须填报3个志愿(第一、第二、第三)。当出现报名人数超过专业上限人数时,按照“志愿优先,成绩其次”的原则择优录取,排序成绩取第一学期学分加权平均成绩。

3.不按照通知要求填报志愿者,视为放弃填报权利,由学院统一进行调配。

4.学籍异动的学生,直接分流到学籍异动前所在专业。

5.土木工程实验班学生直接分流至土木工程专业,只填写第一志愿“土木工程”。

6.其他学校规定的情况,按照学校要求执行。

四、时间安排

1.选报志愿:2023年3月20日—3月23日,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进行数据汇总。

2.名单公示:2023年3月24日—3月26日。

五、专业分配

经学院研究决定,各专业名额分配如下:

大类名称

土    木    类

力学类

专业名称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工程力学

人数

不限(4)

≤60(2)

≤70(1)

72(1)

 

备注:括号内人数为学籍异动、自主招生、留学生等特殊情况学生在该专业的人数。

六、其他说明

1.土木工程专业在二年级初还将分课组。

2.未尽事宜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大类分流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0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2023-2学期初补考安排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