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中期检查与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

各系所、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管理工作,现组织已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与结题验收和2021年大创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下半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延期项目)

1.组织安排: 2020年以前立项的延期结题项目进行结题验收;2020年立项的1年期国家级项目(教务部负责,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项目周期为1-2年,各项目可根据具体情况参加)、省级和校级创新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学院负责)。

2.时间安排:

学生提交材料:315-317

学院评审:322

3.具体工作安排请查看《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附件1)。

二、2021年大创项目申报

1.实施原则:鼓励围绕产业需求和经济发展开展选题,紧密对接产业变革和创新发展,跨学科、跨学院、跨专业共同组队,开展推进实习、高水平竞赛、课程设计等实践教学改革的项目。

2.时间安排:

学生提交材料:324-326

学院评审:41

3.工作调整:

1)国家级和省级项目不再分列指标,各单位须按照推荐顺序一并上报项目推荐汇总表

2)增设互联网+大赛奖励项目和工程训练大赛培育项目推荐指标;

3)增设校企合作项目,同等情况下优先立项。

4.具体工作安排请查看《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2)。

三、2021年上半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

1.组织安排: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创新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2020年立项的国家级1年期、省级和校级项目以及2020年前立项的延期结题项目进行结题验收;2020年立项的2年期国家级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2.时间安排:

学生提交材料:426-430

学院评审:511

3.具体工作安排请查看《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各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附件3)。

四、其他事项

大创项目立项、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是我校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也是推进我校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依托,各学院(单位)应高度重视,做好项目宣传、教师动员、项目实施、过程管理和结题验收工作。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1311

 

上一篇: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0-2021-2学期补考安排

下一篇:转发: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