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慰问退休教职工 浓情关怀润心田——学院关工委组织看望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

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过上祥和、幸福的节日,1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吕恒林、行政院长王琪等党政领导,学院关工委委员郭晋蒲、刘佑民等对学院在徐八十岁以上退休教师进行走访和慰问。

吕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转达了院长叶继红的新春祝福,向他们介绍学院2018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通报学院土木工程学科110周年的筹备情况。退休教师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就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越办越好。吕书记细心听取老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继续团结全院教职工努力进取,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离别时,吕书记衷心祝愿退休教师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保持良好心态,享受美好生活。学院关工委委员郭晋蒲、刘佑民、学院党政办公室部分老师陪同了慰问。

老教师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学院以关工委为纽带,连接起学院和退休教师,充分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通过“星火工程”和“引航计划”,打造特色品牌,助力青年师生成长。在学院退休老教师的帮助和指导下,学院在青年教师成长和学生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多年来,学院十分关注退休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每年定期安排退休教职工体检,在重要节假日组织师生员工送温暖等活动,让退休教职工时刻生活在学院温暖的大家庭中。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开学第一课检查

下一篇:尊师重教,温暖人心­——土木学院关工委向退休教师送新春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