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暖暖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学院关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为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礼品

发布时间:2018-10-20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伴着暖融融的秋阳,学院关工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了文昌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为学院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岁岁重阳不重样,年年情谊不轻易。为了关怀学院退休教师,每逢重阳等佳节,学院关工委都会组织一批学生志愿者团队为学院退休老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一份香油,一盒干货,一盒五谷杂粮,丰盛的礼品伴着浓浓的深情,带给退休教师们学院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下午15时许,志愿者们将礼品分门别类地放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会议室的桌子上,等待老师们前来领取。在老师们完成登记后,志愿者们会拎着礼品,一路陪送老师回到家中。学院还安排志愿者登门献礼几位年近耄耋的老教师,得到了老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一把年纪了还能被学院惦记着,真好”,退休已十年的张敬东老师在回去的路上与两位志愿者分享道:“学院还记着我们呐!”

通过在重阳节之际为老教师们送去节日礼物,温暖了退休教师的生活,体现了学院温暖有爱的氛围。志愿者们敬老爱老,在同退休教师的交流中也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对学院有了更深的感情。学院关工委将持续搭建退休老教师同学院师生交流的平台,丰富退休教师的业余生活,传递学院文化精神,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举行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暨2019年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组织老教师担任学院新教师和全英文课程试讲评委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