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学院关工委开展退休老教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

走访慰问现场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19日,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马占国前往部分在徐退休老教师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全院师生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老教师们对学院领导、全院师生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为学院的发展倍感自豪、由衷高兴,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始终不渝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发挥余热,希望学院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马占国书记认真听取了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心系学院发展,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老教师们把一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教育事业,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尊重、爱护退休老教师是学院的责任。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在职教师发扬老前辈们艰苦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踔厉奋发阔步前行!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老师参加“青春践行二十大”学生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篇:学院举办荣休老教师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