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学院关工委在学校2019年“读懂中国”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3 浏览次数:

按照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及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关于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关工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读懂中国——致敬祖国70华诞,献礼校庆110周年”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关工委充分发挥老同志亲历新中国建设、亲历中国矿业大学发展的优势,组织青年学生采访老同志,弘扬和传承老一辈矿大人的优良传统,激发青年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次活动中,涌现出众多优秀作品。其中,学院关工委副秘书长曹鹏老师的作品在教育部开展的“心中的感动——记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人物”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奖。在曹鹏老师的参与和指导下,学院的作品《开拓者》和《听郭老师讲院史》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此外,本活动在学院学生中也产生了热烈反响,徐静等多位学生的参赛作品在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和优秀奖一项。

在本次“读懂中国”活动中,学院关工委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积极调动师生同学的活动热情,涌现出众多的优秀作品,培养了学生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学院关工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老少共话促成长”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2020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预审答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