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党群工作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学院关工委积极参与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24日下午,学院关工委委员、退休教师郭晋蒲老师受邀参加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检查。

毕业设计是学院本科教育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果的重要检验方式。为了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对于加强本科教育的规定,学院加强了对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和考核监督,本次中期检查便是检验学生毕业设计进度的重要方式。

学院关工委历来高度重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积极参与到教学督导中来,本次检查,郭老师参加了工程力学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两个课题组的中期检查,同系所老师审核了累计150名学生的毕业设计材料,听取了学生的汇报,对学生毕业设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问答,对下一步完成毕业设计提出了建议。答辩的学生纷纷表示,经过此次答辩,自己对接下来毕业设计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大的信心,评委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自己接下来会认真反思,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交流,完成好自己本科阶段的最后一次作业。


上一篇:读懂中国: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校史院史学习活动

下一篇:学院关工委邀请郭晋蒲老师给学生代表讲授微党课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