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动态

强身心 展风采——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61届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力土学院、深地国重教职工方阵入场

力土学院、深地国重教职工方阵入场

力土学院、深地国重教职工广播操展示



力土学院、深地国重教职工参赛现场

 

422日上午,我校2023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第61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南湖校区第一运动场举行。力土学院和深地国重工会认真组织,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取得了田径类比赛项目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的良好成绩。

开幕式上,学院和国重教职工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展示了新时期力土人昂扬自信、团结奋进的精气神。在随后进行的田径类比赛项目和团体趣味类比赛项目中,参赛教职工们奋勇争先,团结拼搏,先后取得了男子400M、跳远、标枪二等奖各1项,400M三等奖1项;女子100M、铅球、标枪三等奖各1项;男子4*100、女子4*100、男女混合4*100比赛三等奖各1项,并在摸石过河、前呼后应趣味项目中取得名次。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安排了田径运动项目与趣味运动项目,集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既锻炼了学院和国重教职工们团结拼搏的精神,又放松娱乐了身心,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团结合作、拼搏奋斗的意识,激发了大家赓续奋斗、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不断贡献力量的激情!


文字:顾正虎

图片:姜涛  顾正虎

审核:李智

 

上一篇:校工会主席章毛平一行调研力土学院工会工作

下一篇:迎校庆·聚人心·促发展——学院举办教职工拓展训练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