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动态

强身体,战疫情——学院工会动员广大职工开展居家体育锻炼

发布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少流动、不聚集,居家办公,不停工、不停练。为积极倡导广大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居家办公期间,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工会大力倡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居家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强身健体战疫情。

学院工会通过网络和工会小组网格,积极动员全体教职工开展形式丰富的体育锻炼活动、组织进行第九套广播体操云端同步练习、邀请胡滢颖老师线上教授女教师开展瑜伽练习等,全院教职工热烈响应,积极行动,采取多种方式、创造条件开展居家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保持健康生活方式,并努力克服困难推进各项工作。

 

第九套广播体操云端同步练习


形式丰富的体育锻炼活动


瑜伽线上学习

文字:顾正虎、张红英

图片:相关老师

审核:李智







上一篇:迎校庆·聚人心·促发展——学院举办教职工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篇: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校“携手2022·教职工迎新年健步行”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