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动态

学院篮球队在2021年校“园丁杯”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学院篮球队员在比赛中

学院篮球队员在比赛中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在现场指导

半决赛后合影

四分之一决赛后合影

undefined

比赛现场

“远投三分!”11月24日晚,随着王勃老师压哨投进又一个3分球,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完成了本届“园丁杯”篮球赛的全部比赛,最终获得第四名,再次创造佳绩。

本届教职工篮球赛全校共有23支队伍参赛,我院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战胜诸多老牌强队,以四胜一负的成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名出线。淘汰赛的比拼异常激烈,学院篮球队所有参赛队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最终取得全校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今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园丁杯篮球比赛项目,我院自10月26日首场比赛开打以来,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调度,扎实做好宣传和保障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顶每场比赛都到现场参加,担任全队指挥,调度上场球员、指导队员技战术;学院和深地国重领导马占国、周劲峰、李亭、李智、张营营等也多次到现场观赛,为队员加油助威;全体队员发扬团结一心、勇于争先、敢打必胜的精神,奋力拼搏;现场观赛教职工热情满满、气势如虹,为队员加油呐喊;工会干部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细致服务,为比赛做好了全程保障。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学院教职工体育竞技水平,也展示了全院上下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正如高顶书记在比赛后说“队员的拼搏精神令人敬佩、催人奋进,今年的比赛虽已结束,为了争取更好的成绩,锻炼健康的体魄,我们还要继续训练、磨练,不断追求进步、追求卓越、不怕困难、敢于胜利,只要发扬好我们土木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精神特质,一定能使我们的事业和业余文体生活双丰收!”

上一篇:力土学院研究生会开展“我与导师一起”篮球赛

下一篇:激昂歌声震云霄 铮铮誓言心向党——土木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校教职工歌咏比赛并再获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