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动态

土木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同唱一首歌庆祝矿大112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校工会副主席王蕾作动员讲话

6月1日下午,土木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组织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唱响心中的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矿大112周年校庆献礼,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在全球校友同庆中国矿大建校112周年的喜庆时刻,土木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在学院党委书记高顶的指导下,组织全体教职工同唱一首歌,祝福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参加合唱的全体教职工,情绪激昂、精神饱满,深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展示了全体教职工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学校工会副主席王蕾来到合唱现场,慰问参加合唱的全体教职工并做现场动员,勉励全体人员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以饱满的激情完成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王蕾副主席和赵鹏主任还现场指导了学院工会做好全校合唱比赛的备赛安排。

文字:顾正虎

图片:张红英

上一篇:激昂歌声震云霄 铮铮誓言心向党——土木学院积极组织参加校教职工歌咏比赛并再获佳绩

下一篇:学院积极参加校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