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动态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校“迈入2021,我们在一起”教职工迎新年南湖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undefined

校领导与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开幕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undefined

活动现场

12月31日下午16:00,学校工会在南湖校区组织“迈入2021,我们在一起”教职工迎新年南湖健步行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副校长曹德欣、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副校长卞正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以及学校党政各部门、各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开幕式,全校240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刘波书记宣布活动开始,蔡世华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出席活动的校领导一起为活动鸣枪发令。

学院和深地国重领导李智、张营营、周劲锋、李亭以及全院13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行活动。随着发令枪响,土木学院方阵在院旗的引领下,迈着铿锵的步伐从第一运动场出发,沿着行健路向国旗广场行进,全程约2公里。活动中,学院工会组织有序,队伍行进整齐;全体教职工精神抖擞,笑容满面,充分展示了土木人团结奋进、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生活态度。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重视教职工的健康管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和健康体检,鼓励和引导全体教职工养成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本次活动,前期学院工会专门组织各工会小组对参加人员情况进行摸底,重点做好宣传发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行活动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有益于身心健康和工作推进。

上一篇:学院积极参加校第60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暨2021年教职工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下一篇:学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