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工会

工会通知

关于转发《市总工会转发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6 浏览次数:

徐工办〔201741


市总工会转发《关于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徐州市教育工会,市各局、公司、直属单位工会:

现将《关于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苏工技〔20171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征文评选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在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干部中宣传发动,组织撰写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征文作品。每个单位上报作品2—5篇,并于7月底前将征文电子版发往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注明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征文字样。联系人:梁申远80805629,电子邮箱:xzghscb@163.com



徐州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761



苏工技〔20171



关于开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

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设区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省各产业(厅、局、公司)工会、江苏工人报社驻市记者站:

为积极参与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激发广大职工节能减排积极性和创造性。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和江苏工人报社研究决定,在全省职工中开展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为主题的征文评选活动。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1761日至831日。

二、征文要求

1.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这一主题,以通讯、随笔、杂谈等形式,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或身边人、身边事(先进模范人物事迹)或社会现象有感而发。

2.文章1000字左右,要求见人见事见理,内容、形式新颖,观点鲜明,感情真挚。

3.征文以电子版形式发往江苏工人报社工会新闻部,并注明“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征文字样。电子邮箱:xdanna@126.com;联系人:谢丹娜;联系电话:025—83279180

三、评选奖励

征文设一、二、三等奖若干。优秀作品将选登在江苏工人报、江苏工人报新闻网及江苏职工科技创新网上。

各设区市总工会经济技术部、省各产业(厅、局、公司)工会、江苏工人报社驻市记者站要认真组织、广泛发动职工参与征文活动,弘扬科学精神引领广大职工通过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科学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江苏工人报社


2017519






江苏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                     2017523日印发


4


上一篇:中矿委2017【58】号关于表彰2016年度学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