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举办第三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514日下午,学院在A220会议室举办第三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党委书记吕恒林、院长叶继红、党委副书记张庆春、副院长王琪,学院机关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王琪主持。

吕恒林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科研硬实力是支撑,管理服务软实力是保障。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把准学院工作脉络,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学院软实力。他从做工作提前谋划,及时与领导汇报沟通,注重提升职业素养和提高自身重视程度等四个方面对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并鼓励大家围绕学院发展规划,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

叶继红院长结合前期学院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培训。她指出,一流的管理服务是学院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推动因素,希望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力争上游,以一流的管理服务引领学院学科建设发展新征程。她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应明确自身定位,提高协调配合与应变能力;应明确科室分工,统筹安排工作任务;应树立服务意识,站在对方角度开展工作。她还从三个方面对机关工作人员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谨言慎行,高效有素,展示学院良好形象。第二,展示成果,立足宣传,树立学院良好声誉。第三,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相结合,以学院考核制度为导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王琪副院长从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自身要求、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对机关工作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就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学院机关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定位,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思考总结,为打造学院一流管理服务团队,提高学院软实力而努力。


上一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