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学院在2016-2018年度党建工作评优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629日下午,我校2016-2018年度党建工作评优表彰大会在文昌校区网络大讲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副书记张庆春以及基层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本次表彰中,学院党委荣获多项荣誉。学院党委再次荣获“先进党委”称号,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获“十佳教职工党支部”称号,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获十佳学生党支部称号;辅导员刘晴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张营营获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标兵称号,崔振东、邓勇亮、黄建恩、刘书奎、孟庆彬、张凯、赵慧明等7名教师获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称号,高静娴获十佳学生党支部书记称号,殷鹏飞获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标兵称号,张站群、方艺蛟、胡继强、黄瑞柯、张琪、申涛、苏运河、尹鑫、张佳园、赵文婷等10名同学获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称号等。


同时,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学院党委还评选出5个院级先进党支部和14名院级优秀教职工共产党员、11名院级优秀学生共产党员

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学院党委荣获多项表彰,是学校对我院党委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切实做好学院工作的肯定。学院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事业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江苏地质矿产设计研究院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下一篇:学院举办第四期机关工作人员培训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