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众号

专题教育

两学一做

校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考评小组到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

65日上午,校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小组第一工作组熊志忠、李灏、万方、宋冰、吴松、董彬、李秀等一行七人,到学院进行党建评优现场考察和宣传思想工作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党委书记吕恒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党建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汇报。他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各项具体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随后,申报十佳党支部的建工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刘志勇、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书记尚可分别就所在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工作汇报后,校考评小组成员在A213会议室查阅了学院党建及宣传思想工作相关材料,并实地参观了学院··汇客厅荣誉榜、宣传栏等建设成果。


上一篇:学院举行领导老师与2018届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会

下一篇: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发展研讨会

版权所有: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41号